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駕座置物箱夾層 搜出66包K毒

警方盤查可疑車輛,在副駕駛座發現夾層,藏著紅色籃子,搜出66包K毒。(記者余瑞仁翻攝)

警方盤查可疑車輛,在副駕駛座發現夾層,藏著紅色籃子,搜出66包K毒。(記者余瑞仁翻攝)

2015/07/16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小隊長李春意昨凌晨帶領警員巡邏經過桃園區龍壽街,發現一輛灰色自小客車違停路邊,上前盤查時,眼尖發現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箱內有夾層,進一步搜查果然查獲66包K他命毒品,逮捕22歲杜姓駕駛,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違停警盤查 男駕手抖露餡

警方表示,員警盤查時發現,杜男雙手發抖且神情慌張,於是要他下車查驗身分,經對方同意進行搜車,員警眼尖發現副駕駛座前的置物箱有個夾層,拉出裡面的紅色籃子,查獲66包K他命,重量為126公克。

杜男供稱,這批毒品是向綽號「阿言」的男子以2萬5千元購買,要自用並非販賣,原有70包,已吸食了4包;他自認此舉天衣無縫,可以躲避查緝,不料仍被眼尖的員警識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