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女團射箭奪金〉譚雅婷、林詩嘉榮歸 竹市長勉拚世錦賽

射箭選手譚雅婷(左)和林詩嘉在世大運中奪得女子組團體射箭金牌,兩人開心展示金牌。(記者洪美秀攝)

射箭選手譚雅婷(左)和林詩嘉在世大運中奪得女子組團體射箭金牌,兩人開心展示金牌。(記者洪美秀攝)

2015/07/14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中華大學射箭選手譚雅婷與林詩嘉,在今年世大運勇奪女子團體射箭金牌,市長林智堅昨天接見兩選手,肯定她們為國爭光、為竹市爭光,並勉勵兩人發揮鬥志,廿六日在丹麥世錦賽再奪冠,爭取明年奧運資格。

韓國光州世大運,由中華大學譚雅婷、林詩嘉和台北市熊梅茜代表出戰女子組團體射箭,由於射箭項目是南韓隊傳統強項,金牌戰派出國家隊一軍迎戰,領軍的奇甫倍還是二○一二倫敦奧運女子個人和女子團體雙金得主,台灣女子射箭隊鏖戰四局後,射技強壓地主,以五比三奪金。

林智堅接見甫奪冠回國的譚雅婷、林詩嘉,肯定中華大學體育室主任林添鴻、富禮國中校長宋隆文、富禮國中教練倪大智協助,讓新竹市的射箭成績被全世界看見。

林智堅說,譚雅婷和林詩嘉從朝山國小、富禮國中、香山高中到中華大學,十年磨一「箭」的努力,此次比賽還報了一「箭」之仇,擊敗上屆奧運金牌選手,相當不簡單。

他鼓勵譚雅婷和林詩嘉十六日前往丹麥參加廿六日開戰的世錦賽,期許延續世大運的好成績,在世錦賽贏得明年里約奧運資格。

譚雅婷除女子組團體賽拿到金牌,男女混雙也奪銀,表現優異,市府分別頒發廿萬元及十五萬元獎金。教練倪大智說,射箭的耗材費高,市府長期支持射箭項目,補助不少經費,呼籲企業界支持新竹在地選手,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為國爭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