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5線直通城林橋 匝道月中動工

台六十五線快速道土城一匝道在非尖峰時段,仍然有長長車龍。(資料照)

台六十五線快速道土城一匝道在非尖峰時段,仍然有長長車龍。(資料照)

2015/07/04 08:00

路口五時相號誌 車流常回堵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台六十五線快速道路土城一匝道,位於城林橋頭與亞洲路、城林路交會口,路口五時相號誌週期達一五八秒,常造成車流回堵,公路總局規劃增設匝道直接通往城林橋,環境差異影響評估六月廿九日通過審查,中和工務段段長江堅銘表示,月中將動工,工期十四個月。

台六十五線快速道路土城一匝道,出入雙向各一個匝道,路口管制時相複雜,下匝道的車流常常回堵,影響到高架主線段車流,經地方建議評估,決定增設匝道工程,分流右轉城林橋交通,紓解回堵車流及改善路口壅塞情形。

江堅銘指出,工程主要是增加兩個匝道,匝道一直接從高架分流銜接到城林橋,總長約八十九公尺,匝道二則是往回接往浮洲橋方向的擺接堡路,長度約一百卅八公尺,未來下匝道的車流將一分為三,減輕路口負荷。

工期十四個月 將增設兩匝道

施工中期,為了施作往城林橋的匝道,避免汽車、機車車流影響安全,機車道必須先改道施工,屆時在路口會有短期的汽、機車混用車道,影響範圍較大。整體工程已經在三月完成發包作業,總經費一億兩千八百卅萬元,預計七月開工,工期十四個月。

江堅銘說,由於該路段大貨車多,交通維持計畫特別注意安全,將分五階段辦理,動工第一階段,原匝道不做任何施工,先封旁邊的擺接堡路施作,原南向往城林橋的車流,需提前在員福路左轉,其他道路暫不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