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加畫機車格 羅東南昌街好擠

公所設置的機車格和違停的機車,導致道路縮減,人車爭道。(記者朱則瑋攝)

公所設置的機車格和違停的機車,導致道路縮減,人車爭道。(記者朱則瑋攝)

2015/07/01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羅東鎮南昌街鄰近醫院、市場,不少民眾將機車亂停在慢車道,鎮公所又在車道設置機車停車格,兩邊停車導致四米寬道路,僅剩不到兩米,附近居民不滿出入不便、人車爭道,鎮公所表示,會加強取締違規車輛,週五到場會勘,研議是否塗銷停車格。

南昌街緊鄰博愛、聖母醫院與開元市場,周邊交通混亂,機車、汽車違停嚴重;南昌街慢車道更是被機車占據,整排約卅公尺紅線停滿車輛,影響交通動線。鎮公所月初在慢車道另一邊設置機車停車格,希望將違停機車引導至該處。

沒想到,機車違停未解決,再加上另一邊設了停車格,慢車道原本四米寬,可通行道路縮減至不到兩米,連汽車通過都很困難。附近居民表示,慢車道已經不寬,機車停車格設在該處,加上違停車輛未取締,交通更混亂,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羅東鎮公所表示,南昌街附近有開元市場機車停車場、舊金陵新村空地,至少可停五百輛機車,停車費以次計費,每次也才十元,但民眾貪圖方便或不想繳納停車費,才隨意亂停,會與警方配合加強取締違停車輛,至於是否塗銷機車停車格,週五會到場會勘,聽取地方意見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