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防MERS感染 醫院加強演練

2015/06/18 06:00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韓國MERS-CoV(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疫情發燒,嘉義縣、市政府嚴陣以待,近日已分別在嘉義長庚醫院、衛福部嘉義醫院進行演練,加強人員教育訓練及防護裝備,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參演時強調,民眾面對這類傳染病,絕對不可掉以輕心,醫院也不可拒絕收治病患,否則可能造成更嚴重的感染。

市消防局、衛生局及傳染病應變醫院嘉義醫院,昨合辦社區疑似感染MERS病例送醫演練,假設有市民自韓國回台入境檢疫通知出現症狀,衛生局獲報,聯絡應變醫院及消防局啟動送醫機制,執行人員消毒及卸除裝備,防護病患到急診隔離室的檢查動線等;嘉縣上週也有演練,前天加強人員教育課程及個人防護裝備演練,避免後送病患過程中,產生院內感染情形。

相關資訊可上網瀏覽疾管署預防MERS-CoV專區(http://www.cdc.gov.tw),或洽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