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大道蛇出沒 公所轟縣府卸責

員林鎮長張錦昆(台上拿麥克風者)高分貝向縣府喊話,一八四公頃公設未改善及管理責任未釐清前,公所決不會接管。(記者顏宏駿攝)

員林鎮長張錦昆(台上拿麥克風者)高分貝向縣府喊話,一八四公頃公設未改善及管理責任未釐清前,公所決不會接管。(記者顏宏駿攝)

2015/06/11 06:00

184公頃都計區接管談不攏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員林鎮一八四公頃都市計畫內的外環道(員林大道)因雜草叢生,有蛇類出沒而嚇壞許多路人,縣府和員林鎮公所互踢皮球,昨天鎮公所舉行「一八四公頃接管問題說明會」,要求縣府不能推卸責任。

昨天的說明會在惠明街公有停車場預定地舉行,鎮內四十一名里長全數到場,鎮民代表不分藍綠幾乎都出席力挺公所。鎮長張錦昆說,員林大道雜草長得那麼長,但公所尚未接管,公有道路的維護仍由縣府負責,今年二月間他發現人行道雜草叢生,行文向縣府爭取清潔經費二百多萬元,但縣府回文指稱已移交,要求公所應自行編列預算清理。

張錦昆氣憤地說,目前諸多接管細節未談妥,仍在「青黃不接期」,以前卓縣長執政時,縣府會「拜託」公所就近派員清理,換人換黨執政後,縣府兩手一攤「把責任推給公所」,更令人氣憤得是有人對外放話說,公所有很多抵費地,賣了就有錢,來擾亂視聽。

縣府表示會再與地方溝通

對於員林鎮公所的反彈,縣府地政處表示,一八四公頃的範圍涵蓋員林鎮、大村鄉、埔心鄉,大村、埔心鄉公所已接管,員林鎮部分,他們還會再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