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手萎縮苦練吉他 拚考街頭藝人

吳坤炤天生雙手萎縮,他因女友移情別戀吉他手,發憤苦練吉他,參加桃園市街頭藝人甄選。(記者林近攝)

吳坤炤天生雙手萎縮,他因女友移情別戀吉他手,發憤苦練吉他,參加桃園市街頭藝人甄選。(記者林近攝)

2015/05/25 06:00

〔記者林近/桃園報導〕桃園市街頭藝人甄選經過二天的甄試,昨天落幕,三百多名各路好手不分年齡、職業各展才藝。其中,參加甄選的吉他手吳坤炤天生雙手萎縮,他因女友移情別戀吉他手,發憤苦練吉他,練就出全國獨一無二的反手型單指吉他彈法。

五十歲的吳坤炤天生雙手萎縮,左手只有食指和拇指可用,他因為女友被吉他高手追走,因此發憤苦練吉他,練就右手按弦、左手撥弦的反手型吉他彈法,已經擁有廿張街頭藝人證照,還擔任吉他老師。他說:「街頭藝人是我最喜歡的表演形式,可以直接面對觀眾,最純粹、最單純,也最快樂。」

另外,廿三歲的黃大晏曾於國慶酒會中獻藝,他以水晶球及雜技角逐桃園市街頭藝人,獲全場矚目;廿六歲的賴軍諺職業是獸醫,他因興趣苦練口技,以beatbox結合自創曲初登桃園街頭藝人的舞台,希望能完成登台表演的夢想。

街頭藝人甄選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的戶外舞台進行,台下有評審,也吸引民眾圍觀。參與甄選者年齡最小的是十七歲的邱顯嘉,他在各級學校求學時都加入扯鈴校隊,在全國扯鈴比賽中屢獲佳績,扯鈴技藝的精湛演出,同樣讓人驚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