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果雕賽 達德工商3連霸

達德商工餐飲管理科學生參加瓜果雕刻競賽榮獲三連霸,劉佳瑜(左一)用廢棄果皮創作小綿羊得到評審青睞。(記者陳冠備攝)

達德商工餐飲管理科學生參加瓜果雕刻競賽榮獲三連霸,劉佳瑜(左一)用廢棄果皮創作小綿羊得到評審青睞。(記者陳冠備攝)

2015/05/21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餐飲科系也能拿金牌!達德商工餐飲科參加農委會主辦的全國瓜果雕刻競賽,榮獲三連霸,得獎同學劉佳瑜運用廢棄的果皮創作Q版的小綿羊,創意手法深受評審肯定;而明道大學餐旅管理系的宋昀樺則在金爵調酒大賽中獲得第一名,其優異表現已為人生打造出美好的道路。

明道晚宴 金牌調酒師宋昀樺表演

日前,明道大學餐旅系舉辦感恩晚宴,金牌調酒師宋昀樺率領應屆畢業生在老師家長面前展現成果,當天的食材與桌邊服務都由學生親手示範,場面猶如高級餐廳,現場表演也溫馨感人,屢屢上演學生與家長哭成淚人兒戲碼。明道大學餐旅系老師表示,餐旅系畢業的學生多數都擁有乙級證照,若還有特殊專長,人力市場上就很受青睞,就職比率相當高。

為吳寶春師父的糕點大師「阿洸師」也蒞臨參加明道畢業晚宴,他表示,成功沒有起跑點,只有認真。

而達德商工餐飲科參加農委會主辦的全國瓜果雕刻競賽,榮獲三連霸,得獎同學劉佳瑜運用廢棄的西瓜皮、香瓜皮跟南瓜皮,創作出Q版的小綿羊,創意手法深受評審肯定。劉佳瑜表示,社團徵選時對雕花很有興趣,每天都會花四個小時的時間練習,雖然曾不小心割傷自己的手,可是每雕出一個造型,都覺得很有成就感,這次能得到第一名覺得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