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ll them all 牧羊男買空氣槍殺鼠

王男交出空氣長槍。(記者林良昇翻攝)

王男交出空氣長槍。(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18 08:00

不甘飼料被吃電線被咬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彰化縣王姓男子住在大城鄉的荒原,家中有羊又有地,生活樂無邊,誰知有老鼠,蠻橫不留情,群起逛街無法無天,吃他飼料咬電線,王男跟牠們來翻臉,怒買空氣長槍殺老鼠,卻被抓進了警局,後悔莫及。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表示,38歲王男住在彰化大城鄉某長滿野草的荒原上,搭起工寮飼養台灣土羊,最近卻苦惱老鼠猖獗,常常大群出沒,咬壞電線還偷吃飼料,王男用捕鼠器、投藥、動手抓都沒用,常在他眼前逛大街,氣焰囂張,讓他氣炸。

王男對鼠輩憎恨有加,突發奇想,今年2月起,上網花費3、4萬元向不知名賣家購買西班牙Gamo Hunter空氣長槍1把,還添購加重鉛彈和改造強力氣壓桿,甚至還有瞄準狙擊鏡零組件,射程遠達50至70公尺,牧羊時狙殺老鼠,他覺得效果不錯,心情也舒暢。

警驚呼︰拿大砲打小鳥

本月初,警方接獲線報找上王男,與他一起到工寮拿出空氣長槍,警方調查,王男生活單純,也沒有任何前科,對於他為何擁槍也覺得好奇,知道是為了打老鼠,也驚呼:「真是拿大砲打小鳥!」

警方表示,該型空氣長槍國外為合法獵槍,廠商進口時,會置換成威力小的氣壓桿符合台灣法令;王男堅稱並無改裝,但經測試,該空氣長槍足以貫穿3片鋁片,且王男有向不同賣家購買強力氣壓桿,懷疑他改槍,訊後將其依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至王男的工寮查緝。(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至王男的工寮查緝。(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