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取景 缺角一族15日首映

在屏東長大的Ella說,這些場景都是以前戀愛約會的地點,拍攝時回憶不斷湧現。(記者邱芷柔攝)

在屏東長大的Ella說,這些場景都是以前戀愛約會的地點,拍攝時回憶不斷湧現。(記者邱芷柔攝)

2015/05/10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電影「缺角一族」劇組人員Ella陳嘉樺、林美照、導演江豐宏等人昨天南下屏東舉辦見面會,該片超過一半的場景都在屏東拍攝,屏東長大的Ella致詞時表示,這些場景都是以前的戀愛、約會、出遊的青春回憶地點,真的是回憶湧現耶!

「缺角一族」見面會吸引逾百粉絲到場,Ella的爸爸也現身祝福,屏東縣長潘孟安更特別扮演劇中角色「南哥」,並為劇組送上鳳梨,預祝票房「旺旺來!」。

近年越來越多電影到屏東取景,包括魏德聖導演的「海角七號」、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吳宇森導演的「太平輪」、馮凱導演的「陣頭」等,即將在十五日上映的「缺角一族」,更有逾半場景在屏東拍攝,包括龍磐公園、雙流森林遊樂園、獅子鄉卡悠峯瀑布、九棚沙漠、古城南門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