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馬拉松賽 跑友訐譙「離譜鞋」

一名跑友收到的台灣馬拉松賽跑鞋大到後腳跟可以塞進一根釘書機。(記者黃美珠攝)

一名跑友收到的台灣馬拉松賽跑鞋大到後腳跟可以塞進一根釘書機。(記者黃美珠攝)

2015/05/02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明天清晨登場的「二0一五第一屆台灣馬拉松賽」被跑友們砲轟高收費卻低品質!除了費用冠於全國各賽事,相關作業慢且無章法。路跑晶片、紀念T恤和跑鞋等物資包姍姍來遲,送抵後很多出現瑕疵。其中根據官網指示所丈量、下訂的跑鞋普遍偏大,有人甚至鞋後跟可塞入釘書機!要換須等四日以後且付費。

賽事執行長將跟主辦公司溝通

賽事執行長盧瑞忠說,他們發現一萬四千多名參賽者中,約有三、四百人有前述抱怨,約佔與賽者的二點八%,這麼多參賽者的物資整備難免有疏漏,會再跟主辦的東展公司溝通,務求改進。

盧瑞忠說,T恤、鞋子的大小牽涉丈量方式、個人穿著習慣等,難免有落差,會跟東展了解就換鞋要另付費的部份,在報名時是否有載明?而鞋子大到可以塞入一支釘書機,真的有點離譜。另收費偏高部分,在活動後檢視應就可體認到他們的用心。

這場台灣馬拉松賽明天清晨五點半將在新竹縣體育場鳴槍起跑,分三公里、九點五公里、半馬、以及全馬四組,收費各為七百八十元、一千零八十元、一千一百八十元、以及一千三百八十元。

近日這項賽事的官網被許多跑友留言砲轟,有人說都四月三十日中午了,還沒收到寄發的物資。收到的則有人罵物資包不是少了鞋子,就是T恤活動LOGO印反了。其中最被抨擊的就是跑鞋太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