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語口說賽 德光高中連4冠

台南市德光高中在今年MyET全國英語口說大賽獲得高中組團體冠軍。(圖:校方提供)

台南市德光高中在今年MyET全國英語口說大賽獲得高中組團體冠軍。(圖:校方提供)

2015/04/29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德光高中與長榮中學分獲今年MyET全國高中職英語口說大賽的高中組與高職組團體冠軍,勝利好消息傳到兩校,師生們振奮不已。其中,此賽事高中團體組部分,德光高中已蟬聯四年冠軍、寫下新紀錄。

德光高中表示,該校高中團體組拿到全國英語口說大賽的冠、季、殿軍,朱玲瑩老師指導的《紫米飯糰》獲得高中組冠軍;高職團體組也摘下亞、季軍;個人組部分,德光的高中組劉昀杰與高職組林以勒兩人囊括雙料冠軍。

長中也獲高職組團體第一

長榮中學商業群學生觀二忠潘冠融、應二孝秦文山、應一孝施以利亞、胡廷綱、應一愛蘇珮瑄則打敗國內各校菁英隊伍,勇奪高職組全國第一;長中高中團體組部分,也拿到全國第五名。

長中商業群主任蔡佩榮表示,能夠獲此殊榮,除了歸功於指導老師曾建鈞、梁馨予全力指導外,讓學生在努力中獲得有效的回饋,也要感謝學校及家長會斥資最先進的設備,讓學生們練習時事半功倍。

長中校長王昭卿也說,長中一向重視學生英語聽、說、讀、寫能力,聘請外籍老師與學生面對面交談、促使學生在全英語上課環境中精進,今年長中國中部學生參加小小解說員競賽,包辦前兩名;在外交部「青少年版英文國情簡介」徵文比賽,也獲得特優獎,是南部唯一入選的私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