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機車私用? 台中市民政局副局長喊冤

2015/04/29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民政局副局長徐仙卿被檢舉疑似佔用公務機車上下班,涉嫌公器私用;徐仙卿喊冤指因自己不擅開車,配有公務車也無法使用,晚上跑公務行程就會換用公務機車,且晚上使用公務機車跑公務行程的油錢向來自付,未曾申報機車油錢補貼,絕未貪小便宜。

徐仙卿︰晚上跑行程 自付油錢

民政局局長蔡世寅指出,同仁確實有很多公務行程要跑,包括守望相助隊等,會提醒同仁多注意法令規定。

徐仙卿強調,她雖有公務車,因不擅開車,白天行程均委請同仁幫忙開車跑行程,但晚上不好再麻煩同事,就改用公務機車參加包括寺廟廟會、里鄰長會議、守望相助隊活動等行程,有時假日有行程要參加,也是用公務機車代步,可能因此造成誤解。

徐仙卿強調,考量是個人因素無法使用公務車,因此以機車作公務車時,均是自付油錢,有紀錄可查。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市長林佳龍上任後首次市政會議,第一件事就是請各局處長簽署廉能公約,希望所有同仁廉潔自持,若違反廉能公約,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