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回鑾日 郵輪式列車帶遊海線

2015/04/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甲媽遶境回鑾活動熱鬧進行中,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推薦大甲歷史人文之旅、大甲森之旅、徜徉海線之旅與農場藝文之旅四大遊程,行銷大甲三寶、高美濕地夕陽、梧棲觀光漁港海鮮、海線鐵道風光等特色,回鑾當天並舉辦大甲媽祖祈福郵輪式列車,帶民眾搭火車到海線觀光拜媽祖,三百三十個名額一推出就額滿。

觀光旅遊局旅遊行銷科長曹忠猷表示,大甲歷史人文之旅,行程包括阿聰師芋頭酥觀光工廠、大甲鎮瀾宮與周遭小吃、三寶文化館、日南火車站,大甲三寶則是大甲媽、大甲帽蓆及奶油酥餅。

大甲森之旅則可前往大甲鐵砧山、鎮瀾宮、林氏貞孝坊及清水鰲峰山觀景平台。清朝時「鐵砧晚霞」即名列台灣十二景之一。

徜徉海線之旅包括鎮瀾宮、梧棲觀光漁港、紫雲巖、高美濕地,在參拜大甲媽祖結束後,接著可到兼具生產、休閒、觀光等功能的梧棲觀光漁港一遊;清水紫雲巖供奉觀世音菩薩,是台中市最大的觀音廟:高美濕地面積廣達一千五百公頃,是近年來台中市最夯的景點之一。農場藝文之旅推薦從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出發,經中華民國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到鎮瀾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