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二伍佰演唱會 門票2分鐘秒殺

2015/04/21 08:00

六月每週都有搖滾音樂會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每年吸引超過五百萬人次造訪的駁二藝術特區,今年六月又有新風貌,高市文化局六月將在駁二大義倉庫開設「LIVE WAREHOUSE」,讓樂迷能邊喝酒、邊聽歌,感受海港城魅力;昨日首波開售伍佰& China Blue演唱會門票,一千五百張在二分鐘內瞬間秒殺。

繼駁二蓬萊倉庫小火車引爆話題後,大義倉庫今年六月即將亮相的「LIVE WAREHOUSE」昨天公布首波節目名單,包括風靡獨立樂界的1976、HiJack、擊沉女孩、非人物種、橙草、漂流物種、長毛怪、冠強軒,以及伍佰& China Blue,今年六月起週週有音樂演出,以搖滾的方式重新詮釋文化創意。

高市文化局表示,「LIVE WAREHOUSE」是全台唯一臨港的倉庫音樂空間,更是全台首次在臨港精華地帶的文創園區成立的live house,填補了高雄長久以來缺少千人演唱會場地不足的缺點,預計創造周邊每年上億產值,更希望藉此匯聚未來海音中心的產業能量,落實高雄成為亞太流行音樂創作中心的步伐。

文化局表示,從外觀規劃、內裝設計到節目安排,「LIVE WAREHOUSE」不只是讓樂團多一個演出平台而已,其交通便捷性及坐落位置指標性,有助於將流行音樂產業落實在高雄,打破流行圈無法南下台灣的限制,提早讓民眾、業界、乃至於國際樂界認識高雄是適合音樂創作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