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紋身藝術展 逾200刺青師較勁

二○一五國際紋身藝術展昨於高雄登場,世界刺青高手展現絕活。(記者黃良傑攝)

二○一五國際紋身藝術展昨於高雄登場,世界刺青高手展現絕活。(記者黃良傑攝)

2015/04/18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二○一五國際紋身藝術展昨於高雄登場,在國際刺青展上獲獎無數的台灣刺青師Jess,這次也把最新刺青技術帶回台灣,超過二百名世界刺青高手同台較勁,彼此交流,刺青男女麻豆不僅比身上圖騰,更比人氣,國際紋身藝術展將持續三天活動。

包括美、法、澳、日及台灣等十三個國家的刺青師,昨天群聚高雄國際會議中心,曾參加國際刺青獲獎的台灣刺青師Jess Yen、馬來西亞漂亮寶貝Kinki Ryusaki,以及德國刺青名模Makani Terror同台,一起與台灣刺青師和愛好者交流。Jess表示,刺青不僅蘊含國家文化,也是展現藝術的力量,紋身正妹上台走秀,台下相機、手機狂拍。

紋身藝術展同時舉行刺青競賽,分成幾何圖騰組、彩色組、黑白組、寫實組等,紋身男女模都寬衣解褲,展現全身讓刺青師發揮藝術與創意。一名日本刺青男模紋滿全身,只穿丁字褲展現圖像全貌,不少女粉絲爭相合照。

台灣國際紋身藝術展已邁入第六年,策展單位希望台灣有更優秀的刺青環境,進而與世界刺青文化接軌,同時將紋身藝術推廣大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