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鑼聲310響 基隆家扶募得155萬

2015/04/13 06:00

〔記者俞肇福、朱則瑋/綜合報導〕基隆家扶中心「關懷兒童愛心園遊會」昨天在基隆市民廣場熱鬧舉行,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基隆市社會處長吳挺鋒、家扶中心主委柯孫達等人紛紛敲響舞台上的愛心鑼,捐贈五千元,各界也紛紛響應,共募集三百一十響愛心鑼,共一百五十五萬元,愛心鑼聲響徹港都。

柯孫達表示,感謝各界善心人士支持,昨天愛心鑼共募得一百五十五萬元,其餘園遊會八十個攤位共募得七十五萬元,共計募得二百三十萬元的扶幼基金;基隆家扶中心轄下包含基隆、新北市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汐止、金山、萬里等,目前照顧扶助家庭近兩千戶。

園遊會場上,基隆社區大學楊智文老師率領的基隆社大薩克斯風、烏克麗麗及陶笛班學員,自前年開始就在園遊會的攤位上表演音樂,協助家扶中心募集扶幼基金外,社大學員演奏的音樂聲,更充分展現撫慰人心的力量。

此外,宜蘭縣蘇澳鎮岳明國小得知幫助癌童的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助學金,只剩下三百多元,利用昨天校慶,舉辦愛心園遊會和闖關遊戲,憑十張發票或捐款一百元,即可參加闖關活動並兌換披薩。所得發票及半數盈餘,一併將捐給周大觀基金會做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