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纜遭竊號誌不亮 轎車衝落田

交通號誌電力控制箱原來長這樣,竊賊竟整個偷走。(記者楊金城攝)

交通號誌電力控制箱原來長這樣,竊賊竟整個偷走。(記者楊金城攝)

2015/04/11 08: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夭壽,真缺德!」新營東山一路和東平街、東昇街口,最近接連發生三起電纜失竊案,竊賊連交通號誌的電力控制箱也整個偷走,造成號誌失靈,害一輛轎車衝入稻田,幸好只有車損。

偷電纜一般都在郊區,造成農業用電或住家斷電,在新營區偷電纜和電力控制箱造成交通號誌失靈導致車禍還是頭一遭,當地中營里長蔡牧謙說,竊賊實在缺德,還一連偷三次。

新營東山一路和東平街、東昇街位在東山路工業區,入夜後人車較少,上月竊賊先在東平街和東山二路口偷剪約五百公尺長電纜,導致路燈斷電不亮,台電派員修復,沒想到小偷上週又到東平街的西側這頭偷走五百公尺長電纜,這次還未修復,小偷又來了。

第三次犯案地點又隔一條街,週二在東山一路和東昇街口,竊賊不但剪走電纜,竟然連電力控制箱整個偷走,導致閃黃燈的交通號誌斷電不亮。

東山一路的盡頭是「無尾路」,設有路障,防止人車往前掉到稻田,蔡牧謙說,東山一路和東昇街口黃燈號誌失靈後,當晚有輛轎車因沒有號誌提醒,直直開到盡頭,待發現時已煞車不及,車子撞倒路障衝進稻田,幸好只有車子損壞。

中營里辦公處向新營警分局報案,警方沒抓到人還發生三次電纜失竊,已調閱路口監視影像追查辦案線索。

一輛轎車因沒有交通號誌示警,直直開到東山一路底掉進稻田,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記者楊金城攝)

一輛轎車因沒有交通號誌示警,直直開到東山一路底掉進稻田,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