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失業率降至3.8% 低於全國平均值

2015/03/29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經濟景氣復甦,花蓮縣失業率從民國一百年的四.四%,去年已降至三.八%,低於全國平均值三.九六%,花蓮縣政府和花蓮就業中心昨天再舉辦就業博覽會,釋出一千零七十九個工作機會,希望今年的失業率能持續降低。

縣府社會處處長陳玟琪指出,花蓮縣的失業率前幾年高居不下,一百年時達四.四%,高居全國各縣市倒數五名內,經過縣府和就業中心持續辦理大型徵才活動,加上經濟復甦,去年已降至三.八%,已經低於全國平均值,為了提供失業、轉業民眾更多的就業選擇,特別再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共釋出一千零七十九個就業機會。

陳玟琪說,昨天的就業博覽會,共有觀光、電子、石材及國防部等單位提供職缺,服務人員特別輔導「先求有、再求好」的經驗,讓謀職民眾能多接觸就業機會,只要觀念正確、積極進取,超越二十二K的薪資不是難事。

行政院東服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說,花蓮地區的就業機會,在觀光產業逐漸復甦下已大幅增加,昨天還有不少婦女帶著孩子,希望尋找事業第二春的機會,將會持續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提供失業民眾更多就業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