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法院旁販毒 太警張掉槍露餡

警方查獲德製8釐米手槍、子彈與4包海洛因毒品。(記者余瑞仁攝)

警方查獲德製8釐米手槍、子彈與4包海洛因毒品。(記者余瑞仁攝)

2015/03/19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昨天下午巡邏時,在桃園地院旁發現1輛後擋風玻璃破損的黑色轎車違規停在路邊,員警盤查時,車上40歲馮姓男子緊張過度,背包內1把手槍突然掉了出來,當下露餡,與車內3人都被捕,警方另還查獲4包海洛因毒品。

警方說,盤查時,坐在後座的馮姓男子的側背包突然掉出手機與1個黑色物體到腳踏墊上,馮男低身想要遮掩,員警眼尖發現是把手槍,立即拔槍喝令「不要動!」當下逮捕馮男與身旁的24歲張姓女友,駕駛座與副駕駛座上的詹姓、江姓男子也被捕。

警方扣案德製8釐米手槍,發現彈匣內有5顆子彈,仔細搜索時,在馮男的背包內,又查獲4包重量為38公克的海洛因毒品,另在腳踏墊上也發現1顆子彈,將4人帶回調查。

警訊時,嫌犯供詞都避重就輕,馮男辯稱是綽號「小偉」的男子寄放的,警方懷疑這夥人當時可能正要在法院旁進行毒品交易,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警方盤查時,嫌犯緊張過度,背包內手槍掉落到腳踏墊上。(記者余瑞仁攝)

警方盤查時,嫌犯緊張過度,背包內手槍掉落到腳踏墊上。(記者余瑞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