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KTV包廂抽菸 20人大亂鬥「警遭踹」

2015/03/08 08: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一家KTV,前天深夜發生客人因吸菸吵架的持刀傷人案,21歲李姓男子疑似在包廂抽菸,和其他包廂的客人互毆,雙方都找人助拳,兩派人馬約20人打成一團,警方到場制止,一名偵查隊小隊長被攻擊頭部、踹頭,警方將逞凶者依傷害、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雙方各找人助拳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和古姓夫妻一起到KTV唱歌,因為古男帶著小孩同行,想抽菸的李姓男子不便在包廂直接抽菸,跑到隔壁的空包廂抽,未料與其他客人發生爭執,對方斥責李某將包廂搞得烏煙瘴氣,雙方爆發口角,進而鬥毆,雙方都找人助拳。

警方到場也遭攻擊

過程中,古姓男子遭人持西瓜刀追砍,造成臉部劃傷,雙方人員打成一團,店家見事態擴大趕緊報警,中壢警分局偵查隊楊姓小隊長等人趕來處理,突然遭到王姓男子徒手攻擊頭部,導致楊姓小隊長的眼鏡掉落,頭部也遭踹傷。

警方呼叫警網支援,大批警力趕來控制場面,追究逞凶者,並依傷害、殺人未遂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

—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