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蘭海...國際蘭展週六登場

台灣國際蘭展將登場,展場布置緊鑼密鼓,大型設計令人驚艷。(記者王涵平攝)

台灣國際蘭展將登場,展場布置緊鑼密鼓,大型設計令人驚艷。(記者王涵平攝)

2015/03/05 08: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台灣國際蘭展七日登場,副市長顏純左昨代言宣傳,邀請全國民眾安排台南文化之旅,體驗世界級的台灣國際蘭花展。

市府昨日在民治市政中心舉行記者會行銷蘭展,農糧署主任秘書蘇茂祥、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理事長高紀清、立委黃偉哲等人出席。

去年台灣國際蘭展創下多項紀錄,包括參觀人數達卅三萬三千人、全球共卅六個國家參與,三至五年內的外銷訂單成長來到九十五.三億元等。

蘇茂祥表示,蘭花外銷產值逐年增加,前年一萬四千多公噸、產值一.八三億美金,去年外銷一萬五千多公噸、產值較前年增加十%,台灣國際蘭展已並列全球三大蘭展之一。

顏純左也指出,蘭展所在的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已成全球最大蘭花生產聚落,也是台灣農業最有競爭力的產業之一。

他說,今年蘭展規模盛大,規劃「十大精彩」展區,增加了「蘭花產業館」,除銷售蘭花商品,還有生產溫室設備及技術,呈現蘭花產業鏈的現代化。

另外,「台灣外銷花卉展示區」結合具有外銷潛力之台灣花卉,如火鶴花、洋桔梗、馬拉巴栗、小品盆栽共同參展, 吸引更多國際買家採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