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過好年系列四.走廟篇》求事業興隆:行天宮祈福 武財神有保庇

2015/02/18 06:00

記者盧姮倩/專題報導

位於民權東路、松江路口的行天宮主祀關聖帝君,民間傳說關公擅理財、精記帳、重信義,奉為商業保護神;想祈求新的一年事業順利、羊年行大運,不妨到行天宮參拜。十九日大年初一,照例舉行元始天尊誕辰儀式,開啟五座大門接神,全程三十至四十分鐘,期間不開放參拜,過年期間也暫停收驚。

行天宮又稱「恩主公廟」,來往的香客絡繹不絕,是生意人最常參拜的廟宇之一,祈求「武財神」關公幫助事業夥伴都能信義相待、事業蒸蒸日上或東山再起。去年八月,廟方宣布不再提供大香爐與供桌,想要求事業、求開運的民眾,只需雙手合十、虔誠祝禱,不必另外拿香。

●交通資訊:搭乘捷運蘆洲線至行天宮站,三號出口往北走三百公尺即可到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