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營業時間未定 兒童新樂園挨批慢半拍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至今尚未公布春節營業時間,議員批「慢半拍」。(記者梁珮綺攝)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至今尚未公布春節營業時間,議員批「慢半拍」。(記者梁珮綺攝)

2015/02/12 08:00

管理中心︰確定會馬上公告

〔記者梁珮綺、郭逸/台北報導〕下週就要過年了,許多家長正規劃趁春節假期帶孩子到兒童新樂園、天文館、科教館一日遊,但有家長反映,至今兒童新樂園只確定除夕當天休園,春節營業時間尚未出爐,難以安排假期;民進黨議員陳慈慧則痛批「慢半拍」。兒童新樂園營運管理中心表示,一切仍在研議中,一確定時間會馬上公告。

除夕休園 初一至初五九點開園

兒童新樂園表示,目前確定至二月十七日止,園區正常營業時間為上午九點至晚間八時,二月十八日除夕休園一天,二月十九日至二月廿三日(初一至初五)上午同樣九點開園,何時閉園,「還在研議中,要等長官決定」。至於何時可得知,兒童新樂園為難地表示︰「真的還不確定。」

除了兒童新樂園,動物園、天文館及其他社教場館的春節營業時間皆已出爐,動物園和天文館同為除夕休館,初一至初五營業,動物園初二至初五提早至八時卅分開園。

陳慈慧表示,許多民眾已在規劃年節期間至兒童新樂園遊玩,營運時間卻遲遲未定,顯然是「慢半拍」;她認為,兒童新樂園雖是甫開幕一個月的遊樂區,卻未參考其他場館的做法,忽視民意。

黃姓家長說,春節年假有六天,下週四就是大年初一,兒童新樂園營業時間卻還沒出爐,讓人難以規劃行程;民眾鍾先生也說,他這幾天頻頻上網,想得知兒童新樂園的營運時間,直至昨日仍沒有結果,打電話至1999市民當家熱線,也無法獲得確切回應,他無奈地說:「市府可能在睡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