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度超前 開封橋5月底完工

縣長黃健庭(左一)視察開封橋改建進度。(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左一)視察開封橋改建進度。(記者張存薇攝)

2015/02/10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開封橋是市區通往知本、機場地區重要橋樑,因為老舊狹窄改建中,縣長黃健庭昨天前往視察,目前工程進度超前,預計五月底完工,黃健庭表示,春節期間遊客量大增,務必做好安全維護措施。

開封橋因老舊再加上僅七公尺寬、沒有慢車道及人行道,在總統府資政饒穎奇、議長饒慶鈴協助爭取下,獲內政部營建署核定補助拆除重建經費一億四千萬元,並於去年二月十六日開工。

負責監工的營建署南區工程處長吳瑞安、台東工務所主任林世元說明,新橋主橋段長一百五十三公尺、寬十五公尺,引道長近一百五十公尺、寬十二公尺,截至二月初,工程預定實際進度為五十八.九三%,略微超前,預計五月底完工。新橋將有車道、慢車道、人行道,可提供用路人更安全及舒適的通行環境。

吳瑞安說,這項工程南工處計畫角逐「金安獎」,希望在汛期前順利完成,太平溪通洪也會更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