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到除夕 花市連四天不打烊

春節將至,台北花卉公司表示,喜慶盆花銷路近來也特別好。(記者蕭婷方攝)

春節將至,台北花卉公司表示,喜慶盆花銷路近來也特別好。(記者蕭婷方攝)

2015/02/10 06:0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腳步近了,許多「有情人」會親自到花市選購鮮花表達愛意;今年二月十八日是除夕,民眾習慣以喜氣、鮮豔花卉來妝點居家過年氣氛,兩大節日只差四天,讓內湖台北花市上週六、日人潮比往常多了二、三倍。

台北花卉公司說,百合不論是情人節或過年開運都適合,且今年產量穩定、價格也親民,特別推薦民眾選購;而洋桔梗、火鶴等熱情又討喜的花種也適合各年齡層。

此外,為慶祝花卉大街搬遷到新市場的第一個農曆新年,並配合消費者買花時間,花市特別延長營業時間,即日起不但每天營業時間延長到下午三點,二月十四日零點起至二月十八日下午四點,更是連續四天不打烊!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上午十點至十八日下午四點止,台北花市A廳有「情人節花現浪漫」展與春節「花開富貴喜羊羊」盆花展,上百盆喜慶、浪漫盆花開放民眾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