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封路未更新公告 台68線大塞車

新竹縣政府昨天實施東西向快速道路竹東南寮段(台六十八線)道路施工,在未更新公告的情況下,將兩線道封閉,剩下一線道通行,造成尖峰時刻大塞車。(翻攝自臉書「我是竹東人」)

新竹縣政府昨天實施東西向快速道路竹東南寮段(台六十八線)道路施工,在未更新公告的情況下,將兩線道封閉,剩下一線道通行,造成尖峰時刻大塞車。(翻攝自臉書「我是竹東人」)

2015/01/24 06:00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昨天在東西向快速道路(台六十八線)竹東南寮段施工,未更新公告就封閉兩線道,剩下一線供通行,造成尖峰時段大塞車,民眾怨聲載道,縣長邱鏡淳獲知後十分關切,要求加緊趕工,最後於下午五點全面恢復通車。

縣府工務處指出,台六十八線十二.二至十二.九公里處道路嚴重破損,前晚刨鋪路面,原本公告昨天上午六點完工,但工程延誤,無法在指定時間內完工,也來不及更新公告,對於廠商延誤造成大塞車,除了要求施工單位加緊趕工並向民眾致歉,也依公路法裁罰三萬元。

工務處說,昨天下午一點,塞車路段已恢復原有的雙線通行,剩餘的路肩施工也在下午五點完成並撤離。

葉姓民眾說,他早上開車從二重交流道要到竹科上班,發現原本的兩線道因施工縮減成一線道,造成罕見的大塞車,縣府不但未適時公告,也沒派員警疏導,他就這樣動彈不得,眼睜睜看著上班時間一點一滴流失,只好將塞車景象拍照,上傳臉書「我是竹東人」。

網友紛紛回應,「爛!為什麼不夜間施工,明明就有公告施工到早上六時止,為什麼現在還在封車道施工?」「竹縣民是二等公民嗎?施工單位的負責人請自動請辭吧!」「可以補償遲到被扣的薪資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