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覽車險衝海 全車阿桑驚聲尖叫

拖板車和遊覽車發生擦撞後,遊覽車往右閃,衝進路邊草叢,底下就是海。(記者花孟璟攝)

拖板車和遊覽車發生擦撞後,遊覽車往右閃,衝進路邊草叢,底下就是海。(記者花孟璟攝)

2015/01/15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台11線65.5公里花蓮豐濱鄉月洞路段,昨天下午近2時,有遊覽車和拖板車發生擦撞意外,遊覽車往路邊閃避,差點衝到海裡,讓全車歐巴桑、歐吉桑們驚嚇大叫!所幸海邊樹叢茂密沒有釀災,有3名婦人因而閃到腰、撞到肚子,送醫後沒有大礙。

遊覽車旁就是電線桿,遊覽車王姓司機說,「要是撞上電線桿,就換我重傷了」!62歲司機王正德說,他開遊覽車已20幾年,當時拖板車突然煞車還甩尾,他緊急將方向盤往右打欲閃避,仍發生擦撞,擋風玻璃全碎,把他身上割得到處是傷,車子還直朝海的方向衝,嚇得他猛踩煞車才停住。

王男說,下車查看,發現旁邊就有電線桿,直呼「真的命大」,因緊急狀況,也沒注意到有電線桿,要是撞上「可能自己就沒命了」。

該遊覽車為台北市佳欣遊覽車公司所有,車上共39名遊客,分別住在新北市新莊、樹林區,多半是退休的中老年人,揪團花東3日遊,昨午遊覽車在台東縣三仙台風景區用餐後,遊覽車繼續北上,行經台11線65.5K路段突然撞車,把大家全都嚇壞!

3名傷者中,年紀最大的是81歲廖阿嬤,她被送到醫院時還能自己走,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右側腹部疼痛、腰痛,檢查後沒有大礙;另2位傷者是67歲游姓、53歲張姓婦人,身體撞到椅子,感覺胸悶、肚子痛,幸無大礙,檢查後出院,連同其他團員搭乘接駁的遊覽車,前往花蓮市的飯店休息,一名團客說「本來要去林田山的,沒心情玩了」。

40歲周姓拖板車司機說,過彎時有煞車減速,沒想到拖板卻打滑往左邊甩出去,他認為是因下雨,道路太滑才會這樣;但遊覽車王姓司機則質疑對方開太快,才會煞車減速還甩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