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商投資 苗縣府將設馬上辦中心

2015/01/14 08:00

單一窗口 加速審查作業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縣府為吸引企業界到苗栗縣投資設廠,增加縣民就業機會,將成立招商服務馬上辦中心,做為簡化流程的窗口,加速審查作業。縣長徐耀昌表示,新任工商發展處長已找到人選,將延攬台中市北區區長李政峯出任,並兼馬上辦中心主任與工商策進會總幹事,統籌招商事宜。

工商發展處長 李政峯出任

縣府工商科長邱宏宬表示,招商服務馬上辦中心,近期就會掛牌成立,設在工商科,將由專職人員受理招商案件的申請,從尋找土地到設廠、營運,提供一條鞭服務。

邱宏宬說,這個單一窗口將提供投資環境評估、產業優勢分析、投資營運各項業務輔導如公司與工廠、商業登記等服務與融資、勞力等方面的協助,並與地政、建管、都計、中央等單位連繫。

徐耀昌表示,將延攬台中市北區區長李政峯出任縣府工商發展處長兼招商服務馬上辦中心主任、工商策進會總幹事,他說,李擁有雙碩士學位,年輕有為,清廉認真,學識與人品俱佳,且來自基層,曾任里幹事,將委以招商投資,開闢財源重任。

關於縣農會展延重整一年,徐耀昌表示,縣府佔有肉品市場六十%的股份,縣農會佔二十%,將借重前縣農會總幹事李乙廷專業,接任肉品市場總經理兼重整委員會執行秘書,李已向他允諾一年內完成重整,否則請辭負責。

民政處長、文觀局長還在物色中,用人將秉持專業領航,適才適所的原則﹔農業處長由副處長林澄清繼續暫代﹔新任縣警局長希望警政署調派苗栗子弟或客家籍出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