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副市議長選舉 藍擬推蕭郭配

2014/12/11 08:00

民進黨待三人協調小組決定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國民黨擬提名新科無黨籍議員蕭淑麗(仍保有國民黨籍)與資深國民黨議員郭明賓,為競選下屆嘉市議會正、副議長搭檔人選,郭昨現身市議會,同黨議員郭美玲稱「副議長來了」,他連忙拱手笑稱「這都還沒確定」,並向民進黨團總召蔡文旭握手爭取支持,蔡答「黨團說支持就支持」,黨中央希望黨團行動一致、團進團出,因選前可能還有其他參選組合,民進黨會經三人協調小組協調後再決定。

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日前提報黨中央核定蕭淑麗、郭明賓搭檔角逐下屆議會龍頭,今年三月蕭淑麗為了參選市長,在市農會宣布退黨,七月底退選市長後不久,改以無黨籍身分角逐議員。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蕭仍保有黨籍,只是以無黨籍登記競選議員,蕭郭配是以黨員身分提報,中央尚未回覆。

蔡文旭表示,日前無黨籍議員蔡榮豐已表態競選副議長,就職改選正、副議長前,人選都還有變動,待黨內協調小組協調,再開會決定。

市議會現任議長蔡貴絲、副議長邱芳欽均未參選連任,在下屆議員席次國民黨六席、民進黨五席、台聯一席、無黨籍十二席態勢下,有意參選正、副議長人選,都有待合縱連橫才能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