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綠大勝 組頭慘賠賭客盯梢

2014/12/03 08: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地下賭盤早在選前即開出賭盤,其中有組頭開出六都選戰藍綠席次比的賭盤,有賭客集資單一下注金額高達2000萬元,整體賭資上看數十億元,結果綠營大勝,組頭慘賠,而賭客已派人全天候緊盯,防止組頭落跑拿不到錢。

以此次台中市長選舉賭盤而言,選前2個月因各項民調都是林佳龍領先,組頭開出林讓胡8萬票的賭盤,但隨著胡、林兩陣營的自我差距評估、民調乃至情治單位的估算,組頭接連再開出林讓胡5萬、4萬5000票的賭盤。

一直到選情逼近,雙方動員傾巢而出,在選罷法明令不准再公布民調前,才開出林讓胡3萬到3萬5000票的賭盤定調封盤。但選前幾天胡陣營大打派系整合成功,並推出政績牌後,組頭唯恐慘賠順水推舟,竟又開放下注,開出胡讓林1萬至2萬票的賭盤平衡簽注,但為時已晚,最後胡以近21萬票差距大敗,賭客大贏。

由於選前的民調在新北市、桃園的藍營市長候選人居高,高雄及台南則是一面倒由綠營領先,僅剩台北及台中雖是柯文哲及林佳龍的民調較高,但整體氛圍仍陷入膠著,因此也有組頭開出針對六都選戰藍綠席次比的賭盤。

賭法則是以綠營市長(含柯P)當選席次為標的,綠營拿下3都,賭客每下注1萬元算輸30%也就是3000元,若綠營拿下4都以上扣掉水錢,賭客可以拿到9500元。反之,藍營若拿下3都賭客贏30%,拿下4都則全贏,藉此平衡賭盤簽注,未料賭客幾乎一面倒押注綠營。

有賭客集資2000萬元下注,組頭估計光是此種賭法的賭資就高達數十億元,選舉結果藍營慘敗,綠營一口氣拿下5都,組頭慘賠,有組頭因賠不出來而請人與賭客協商,還有賭客則派人全天候緊盯,甚至在組頭住處附近暗中架設遠端監視器隨時監控,防止組頭落跑拿不到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