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名璋後援會文宣 林亞蒓陣營控黑函

2014/11/28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市長候選人邱名璋後援會近日散發「大家一起拒絕貪污舞弊的人」文宣,上面沒有候選人簽名,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亞蒓陣營向檢方檢舉,昨天警方攔查、帶回部分文宣並傳喚相關人員,但未查扣文宣,仍正常發送,邱名璋總部說,文宣內容都是事實。

屏東市長選舉藍綠攻防激烈,民進黨邱名璋陣營二十六日發出「大家一起拒絕貪污舞弊的人」文宣,內容批評林亞蒓的論文涉嫌抄襲,用公家補助買免治馬桶、高爾夫球具,文宣署名者是邱名璋後援會、非候選人簽名,林亞蒓競選總部認為這是對手的黑函,馬上委託律師向地檢署舉發,要求檢方查明。

檢方隨即指揮警方到屏東市各派夾報中心攔查邱名璋陣營發送的文宣,每一處各帶回五張,並對派夾報人員製作筆錄,了解文宣出處,邱名璋總部文宣人員也到場說明,強調這些文宣都是有根據的內容,不是抹黑,警方在請示檢方後,同意文宣放行,並未查扣。

林亞蒓總部表示,沒有候選人的簽名當然是黑函,尤其後援會根本是虛無的組織,沒簽名證明對手不敢負責。

邱名璋總部強調,文宣不是黑函,內容都經過多方查證,對手只要說清楚講明白就好了,為何不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