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孝嚴許明財眷村固票 林智堅挺優質教育

林智堅(左)與民進黨黨發言人徐佳青共同宣布二十八日將舉辦「翻轉新竹 贏向未來」選前勝利大遊行。(記者何宗翰攝)

林智堅(左)與民進黨黨發言人徐佳青共同宣布二十八日將舉辦「翻轉新竹 贏向未來」選前勝利大遊行。(記者何宗翰攝)

2014/11/25 08:00

林號召市民週五遊行

〔記者洪美秀、何宗翰/竹市報導〕選前衝刺,力拚連任的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昨天請來榮譽副主席蔣孝嚴固守眷村選票。綠營林智堅則與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召開「翻轉新竹、贏向未來」選前勝利大遊行記者會,號召市民二十八日晚間上街遊行。

蔣孝嚴昨天陪同許明財連跑公學新城、空軍一村及大鵬新城,爭取眷村選民支持。拜票過程中,他細數自己跟竹市的淵源,他說,從小在竹市長大,對眷村叔伯有很深的情感,他也曾在竹市以七萬多票當選國大代表,對竹市有感情濃厚,他肯定市長許明財的施政成績,懇託大家一定要讓市長許明財順利連任,繼續為新竹市民服務。

許明財則重申安老津貼一定會繼續發放,其他老人福利也會持續進行,市府會照顧弱勢與長輩,讓市民幸福、讓新竹市成為宜居城市。

綠營的林智堅昨天則與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召開「翻轉新竹、贏向未來」選前勝利大遊行記者會,號召市民二十八日晚間上街遊行。

林智堅昨也簽署「新竹市優質教育承諾書」,他說,保障老師的權益,也是保障學生的受教權,兩者並不互相衝突,上任後將朝教師公會所提出的訴求和方向努力,並將落實十二年國教「尊重多元文化價值,共創優質的學習環境」的理念,在考試評量與多元學習中取得平衡,落實常態編班,避免標籤化效應。

蔡仁堅允改造火車站

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蔡仁堅昨天則發表新竹火車站大整形計畫,他抨擊,市長許明財五年前承諾要將火車站現代化,卻絲毫沒作為,反而讓站前交通更為混亂,站前廣場更為髒亂,像落後國家的車站,他上任後將比照翻轉東門城為新竹之心的手法,將火車站站前、站後廣場及鄰近街道,整合成新舊交融的典範級公共藝術空間。

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右二)到新竹市眷村輔選,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催票及固守眷村票源,呼籲集中選票。(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右二)到新竹市眷村輔選,為黨提名的候選人催票及固守眷村票源,呼籲集中選票。(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