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滄敏 市場博感情

在沒有政治大咖的陪同下,林滄敏親自走進傳統市場,向擺攤賣菜及買菜的鄉親寒暄,跟選民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在沒有政治大咖的陪同下,林滄敏親自走進傳統市場,向擺攤賣菜及買菜的鄉親寒暄,跟選民互動。(記者張聰秋攝)

2014/11/25 06:00

路口肥皂箱催票 林爭取支持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一票都不能少!選戰最後衝刺,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林滄敏昨天徒步進入彰化市三民市場等傳統市場向選民握手拜票,也到彰化市區的八卦山牌樓前、中山路、孔門路等主要路口,站在肥皂箱上向來往車輛和民眾揮手催票,希望用誠意感動選民,爭取支持。

林滄敏經常用「滄敏來自基層,做過三屆立委、三屆議員,最了解基層的聲音」這句話來與民眾博感情,昨天一早他到三民市場,一再彎腰向擺攤賣菜及買菜的鄉親握手寒暄,拜託支持,許多婆婆媽媽一眼就認出他來,跟他握手時不忘喊「阿敏啊!加油、凍蒜啦!」讓林滄敏很感動。

深入綠營大票倉 舉辦座談會

相較於綠營政治大咖頻頻下鄉拉抬民進黨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的聲勢,林滄敏表示,彰化是最有感情的地方,早期他開柑仔店起家,鄉親都會聚在店裡泡茶聊天,互相取暖,這是彰化特有的「人情味」。他記得,以前街坊鄰居缺米缺鹽,都會在柑仔店賒帳,那就是人與人的「信任」,選舉最後衝刺,他要用行動喚起彰化鄉親的「人情味」和「信任」。

林滄敏說,「彰化鄉親,就是我的政治明星!」他相信彰化鄉親就是支持他贏得勝選強而有力的後盾,一步一腳印,他要親自握到每一個鄉親的手,取得鄉親對他的支持,票投給他,讓彰化優質縣政延續下去。

南彰化是綠營優勢選區,員林鎮更是魏明谷的大票倉,連日來林滄敏也頻頻前往對手的大票區與地方人士舉辦座談會,全力跟在地人博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