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黨慶 馬英九要候選人全壘打

2014/11/24 06:00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二十三日歡慶建黨一百廿年,黨主席馬英九不僅自誇執政以來讓國際觀光客激增,也不忘帶黨員們高喊「年底選戰揮出全壘打」,更推崇黨籍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是觀光專家,絕對有信心帶領南投發展。

包括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南投市長候選人宋懷琳等多名候選人均出席黨慶活動,並向黨員致意拉票。在主持人激情帶動下,現場更瀰漫著「加油」、「當選」的口號聲浪,成了造勢大會。

馬英九昨在黨慶慶生許願時,期許能在年底選戰大勝,同時也希望國民黨繼續執政;馬英九說,國民黨執政後,對南投縣的補助比民進黨執政時還多,有不少就是林明溱所爭取,相信由他來執政南投,一定會將南投的觀光帶到更好境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