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人造勢晚會 菊:拚議會過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昨天到漢口市場等地掃街,向用餐民眾拜票。(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昨天到漢口市場等地掃街,向用餐民眾拜票。(記者張忠義攝)

2014/11/23 08:00

〔記者王榮祥、張忠義/高雄報導〕「菊」勢雖好,陳菊團隊仍不鬆懈,昨白天請出謝長廷與陳菊組「廷菊」車隊掃街,晚間舉辦萬人造勢晚會,陳菊號召市民總動員,十一月廿九日一起改變高雄命運,讓綠營議會過半、高雄大進步;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昨天則到漢口市場等地掃街,向用餐民眾拜票。

謝長廷陪同車隊掃街 楊秋興市場拜票

謝長廷昨下午與陳菊選擇全高雄人口最多的鳳山區(卅二萬)掃街,鳳山區立委許智傑與五位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慧文、顏曉菁、羅鼎城、張漢忠、蘇炎城,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均參與。

車隊所經路段吸引不少目光,有支持者放炮迎接,更多人則是比出勝利手勢(陳菊二號)相挺。謝長廷表示,他祝福陳菊市長連任、再創高峰,而民進黨昨起從南、北出發,最後將在中部大會師,要贏回台灣。

晚間,陳菊競選總部把握超級星期六,在總部前舉行市民總動員、議會拚過半造勢晚會,現場超過萬人聚集。

晚會安排歌手向蕙玲、豬頭皮與原住民表演團隊等演出,立委管碧玲、許智傑、林岱樺接力喊話,營造出大團結場面。

陳菊壓軸上台,痛批中央統籌分配款少給高雄四百多億元,再質疑氣爆事件中央對高雄的態度,直言高雄進步、議會卻沒進步,沒經討論、短短幾分鐘就刪除五十七億元預算,導致許多政策、建設難以推動。

她感慨高雄不是好命仔,很多事情要自己打拚,呼籲市民朋友勇敢配票,讓民進黨在各區推出的優質議員候選人都當選,讓綠營在議會過半。

陳菊競選總部昨舉辦萬人造勢晚會,陳菊除再度介紹市議員候選人,也號召市民總動員,讓綠營議會過半、高雄大進步。(記者黃志源攝)

陳菊競選總部昨舉辦萬人造勢晚會,陳菊除再度介紹市議員候選人,也號召市民總動員,讓綠營議會過半、高雄大進步。(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