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山傳賄選、搓圓仔湯 兩人交保

2014/11/23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竹山鎮長選舉,遭檢舉有人搓圓仔湯,及李姓樁腳涉及以一票一千元為某鎮長候選人買票,檢方傳訊後,諭令涉搓圓仔湯的林姓女子十萬元交保,而買票的李姓樁腳,則五萬元交保候傳。

南投檢調接獲檢舉,指竹山鎮長某候選人的李姓樁腳,因女兒在某人民團體工作,而與該候選人認識,受託在其所居住的區域幫忙買票,前天傳喚李某及十多名竹山鎮選民,惟被傳訊的選民大多沒有指證是李某拿現金給他們,僅有一人坦承拿到一千元,李某也否認買票,並極力撇清與該候選人的關係。

另外,林姓女子被檢舉搓圓仔湯,涉嫌協調有意參選竹山鎮長某地方人士在登記前退出選戰,林女被傳訊時否認,惟因情資具體,檢方昨日凌晨諭令十萬元交保。

縣內五合一選舉選情緊繃,檢調偵辦賄選案,至今已有兩名候選人、一名樁腳被收押禁見,另有三名候選人及三名樁腳被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