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返鄉輔選 李文忠晚會造勢

同為埔里人的前立委林濁水(右一)為李文忠(左二)站台,盼埔里鄉親用選票將他送進縣府。(記者佟振國攝)

同為埔里人的前立委林濁水(右一)為李文忠(左二)站台,盼埔里鄉親用選票將他送進縣府。(記者佟振國攝)

2014/11/23 08:00

〔記者佟振國、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長選情緊繃,選前超級星期六,民進黨候選人李文忠固守故鄉埔里鎮,舉辦「埔里大團結」晚會,爭取鄉親支持;國民黨則由副總統吳敦義返鄉幫候選人林明溱輔選,並由其夫人蔡令怡陪林明溱拜票,藉此拉抬烏溪線的選情。

林濁水站台 力挺李文忠

南投縣長選情膠著,藍、綠利用選前最後一個週休假日做最後衝刺,尤其烏溪線各鄉鎮選情,被認為是決定勝敗的關鍵,李文忠昨天特別選在故鄉埔里,舉辦八路踩街大會師暨晚會造勢。

傍晚五時起,支持李文忠的上千民眾,從市區重要道路展開遊行,於中正路、中山路圓環集結,再前往仁愛公園舉辦團結晚會,包括同為埔里人的前立委林濁水、李文忠國中老師涂江營等人,均上台為李文忠助講,林濁水表示,李文忠擔任二屆國代、三屆立委,又任台北縣府機要秘書,幫助蘇貞昌將台北縣打造成第一名的大縣,相信李文忠有能力帶領南投縣起飛。

李文忠則強調,當選後一定要優先照顧弱勢族群,讓老人免費裝假牙,也要提升國中小營養午餐品質,增加弱勢學童午餐及寒暑假午餐的供應,這些福利支出,只要縣長不歪哥、縣府工程不舞弊,相信都能夠支應。

至於國民黨則由副總統吳敦義領軍為林明溱輔選,上午前往國姓、埔里等地與輔選幹部座談、打氣,尤其國姓是傳統客家聚落,這次民進黨邀請同為國姓籍的前縣長彭百顯歸隊輔選,強攻國民黨的鐵票區,吳敦義特別前來固票,林明溱則表示,有副總統這位超級助選員,絕對比民進黨的「四大天王」有力。

蔡令怡陪林明溱 掃街拜票

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則陪同林明溱到草屯鎮大觀市場掃街拜票,吳敦義是草屯人,目前草屯鎮由民進黨執政,林明溱則盼選民支持,草屯的得票一定要超越民進黨。

副總統吳敦義(左三)22日到南投縣國姓、埔里地區為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輔選,與輔選團隊座談並加油打氣。(記者佟振國攝)

副總統吳敦義(左三)22日到南投縣國姓、埔里地區為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輔選,與輔選團隊座談並加油打氣。(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