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文宣 暗批柯台獨抹紅栽贓

2014/11/21 06:00

〔記者郭安家、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告急,連總部後援會近日卻廣發新一波信函式文宣,除了大打中華民國牌,還說絕對不能任由假借無黨無派、實際上卻是深綠倡導台獨份子,以族群議題、扣帽子方式抹紅、栽贓、污衊;暗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但收到文宣的謝小姐卻質疑,這樣的文宣在撕裂族群,指控內容卻好像都是連營在做的事。

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解釋,該文宣只是向市民傳達候選人真正人格特質,讓大家可以省思,且檢驗候選人的標準可放諸四海,並未要求民眾非得接受文宣內的論述。

謝小姐表示,她不是國民黨員,不解為何國民黨有她的資料可寄發文宣?她還質疑台北市長選舉影響兩岸和平,該文宣表達毀滅性選舉方式、族群撕裂,但文宣指控內容好像都是連營做的事!她暗批︰「一次次上電視已經讓人看清楚程度在哪了!你(連)自己瞎也就算了,台北市民沒瞎,什麼都假、什麼都要騙。」

柯辦諷文宣八股

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昨諷刺連陣營的文宣「老氣橫秋」、「八股」,還停留在國民黨一黨專政的時代,只會用負面操作選戰的舊手法,也代表連勝文受控於父執輩的操縱。柯陣營不會陷入這種負面文宣戰,堅持柯所提出的「三不」,包括不做任何負面攻擊的文宣或廣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