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正義哥 勇揪壯扒手

2014/11/19 08: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體重破百的台中市陳姓男子,在超商竊取邱姓女顧客側背包內財物,被值班的劉姓店員發現,提醒邱女並質問陳男,陳男見情況不妙落跑,劉男追上,「神來一手」拔下機車鑰匙牽制陳男,直到警方趕到,邱男的見義勇為,讓警方封他為「正義哥」。

警方調查,體重破百公斤的42歲陳姓男子前日凌晨3時許,到西區精誠路某超商,發現25歲邱女疑似酒醉,側背包拉鍊未拉,還露出數張千元大鈔,見機不可失起了貪念,靠近邱女後方,伸出第三隻手偷錢,「扒」到第3次終於得逞。

陳男的一舉一動都被當時值班的28歲劉姓店員直擊,他先上前質問陳男:「你在做什麼?」陳男則雙手一攤裝傻,後來甚至趁劉男回到櫃台內幫邱女結帳時,再度靠近邱女想故技重施,劉男當場戳破陳男犯行,還告知邱女:「他剛剛偷妳的錢!」

陳男辯解:「我沒有!」並往店外快速離開,劉男見狀,先打電話請女友報警,不管陳男身材有多壯碩,快步追上,看見陳男欲騎機車離去,「神來一手」拔掉機車鑰匙並與陳男拉扯,警方趕到現場壓制陳男,並尋獲丟在路邊的千元大鈔。

陳男一開始矢口否認,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他才啞口無言,坦承行竊,被害的邱女則表示,當時有點酒醉,完全不知道遭遇扒手,眼尖且見義勇為的劉男則受到員警讚賞,封他為超商「正義哥」;警訊後,將陳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