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再邀辯論 朱總部︰黨對黨協商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到三重區力行市場拜票,與攤商握手爭取支持。(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到三重區力行市場拜票,與攤商握手爭取支持。(記者李雅雯攝)

2014/11/09 08:00

〔記者李雅雯、何玉華、陳彥鈞/新北報導〕台北市兩位市長候選人第一次電視辯論會前晚舉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上午到三重區力行市場拜票,再次隔空邀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電視辯論。游錫堃強調,電視辯論沒有輸贏的問題,主要是為了捍衛選民「知的權利」,針對重大市政議題進行討論,這也是對選民的尊重。

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表示,有關辯論的問題,朱立倫的態度從來沒有改變,就是由黨對黨協商來處理;葉元之說,高雄市長陳菊和台南市長賴清德也沒有答應要辯論,四年前蔡英文也不願和朱立倫辯論,目前柯文哲也不是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民進黨對五都的電視辯論應該要有一致的標準。

游錫堃說,四年前朱立倫曾邀請當時對手蔡英文辯論,理由就是選民有知的權利,也是對選民的基本尊重,「過去你的想法和理念是這樣,這次為什麼不辯論呢,是不是說你對四年施政沒有信心?」

游錫堃還說,「如果你對電視台或主持人不放心,這個部分就由你來決定吧!」游錫堃指出,「台北市可以辯論,為什麼新北市不能?」他將以新北市民最關心的交通、食安及居住正義等議題,和朱立倫進行辯論。

余天批朱 不得已才選新北市

游錫堃昨晚出席市議員候選人賴秋媚的音樂演講晚會,「出頭天助選團」團長余天痛批朱立倫只想選總統,逼不得已才來選新北市,但人民「不能選一個心不在新北市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