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都愛基隆 謝立功文宣被疑抄襲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新一波文宣看板「我們都愛基隆」(左),被爆有抄襲林右昌「我愛基隆」(右)之嫌。(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競選總部新一波文宣看板「我們都愛基隆」(左),被爆有抄襲林右昌「我愛基隆」(右)之嫌。(記者俞肇福攝)

2014/11/03 08:00

謝陣營:愛基隆非某人特權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近日悄悄推出「我們都愛基隆」文宣看板,被人質疑是抄襲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我愛基隆」文宣;謝立功總部發言人羅楚東說,愛基隆不是某一個人或某一個陣營的特權,何來抄襲。

林右昌:歡迎跟隨文宣主軸

林右昌表示,他非常歡迎謝立功來跟隨,不只謝立功先生,他也很樂意見其他不分黨派的市長、議員、里長候選人引用自己「我愛基隆」的文宣主軸,大家一起朝共同的目標與方向前進,這樣基隆才會變得更好。

謝立功競選總部發言人羅楚東表示,愛基隆不是某一個人,或是某一個陣營的特權,更不是用來分化民眾或打擊對手的政治手段。謝立功的想法非常簡單,未來基隆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必須不分彼此;只有存在為了公眾利益著想的「我們」,基隆才能真正獲得改變的機會。

黃陣營:謝「拿香跟人拜」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景泰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景南表示,謝立功的文宣或政見到處抄襲,黃景泰總部提解編公有地解決財政困境,基隆市公車免費政策,他也跟進,這不就是台語所說的「拿香跟人拜」;最近又推出「我們都愛基隆」文宣看板,令人混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