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星臉毒販被逮 女友:孩子怎麼辦

警方從外型酷似田壘(右2)的盧嫌家中,起出K他命及搖頭丸混裝的咖啡包。(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從外型酷似田壘(右2)的盧嫌家中,起出K他命及搖頭丸混裝的咖啡包。(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4/10/26 08: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內埔鄉二十四歲盧姓男子因為十九歲的女友懷孕,兩人沒有工作又要籌備生產費用,盧男竟動起歪念,瞞著女友販售摻有搖頭丸的即溶咖啡包,警方昨晨循線逮到盧男,發現盧嫌濃眉大眼、外型帥氣,激似籃球明星「少俠」田壘,盧嫌女友得知男友將面臨牢獄之災,當場淚崩哭喊,孩子怎麼辦!

警方調查,盧嫌沒有前科,與女友借住外婆家,盧嫌房間抽屜內藏著大量K他命與搖頭丸混裝的咖啡包,盧嫌除供自己食用,還以每包一千元的價格對外銷售。

警方昨晨五點多持搜索票前往盧嫌住處,隨後在盧嫌房內搜出五十公克K他命及六十二公克的搖頭丸咖啡包。

盧嫌的同居女友懷有兩個月身孕,經檢驗後,沒有吸食毒品反應,直到警方上門,才知道枕邊人是毒蟲。

警方表示,盧嫌身形挺拔,輪廓酷似田壘,遇上警方上門還冷靜應對,差點就讓警方誤以為真的是球星。

警方指出,盧嫌辯稱毒品全數自用,但掌握充分證據,認定盧嫌販毒事證明確,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