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女友有小王 亮刀剪她頭髮

2014/10/21 08: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49歲的梁姓男子,今年2月23日與黃姓女友出遊,途中梁男突然質問黃女劈腿,還涉嫌拿出摺疊刀放話:「要給妳死、不然就2個一起死!」不久2人回到同居處後,梁仍餘怒未消,涉嫌用剪刀剪下黃女1撮頭髮,要讓她不能出外見人。案經黃女報警提告,桃園地檢署昨天依恐嚇等罪嫌將梁男起訴。

男依恐嚇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梁男與46歲的黃女交往多年,原本感情穩定,但今年初梁男懷疑黃女另結新歡,感情生變,為了維繫感情,梁男於2月23日帶著黃女前往海邊散心,但他卻放不下心中疙瘩,當面質問黃女是否劈腿。2人為此吵了一架,梁一度亮出摺疊刀,對著黃女說:「要給妳死、不然就2個一起死!」

吵架風波平息後,2人返回觀音鄉住處,但梁男突然又犯情緒,拿起1把小剪刀,剪下黃女的一撮頭髮,放話要讓她「不能外出見人」;黃女因頭髮突然被剪,又驚又怕,搶下剪刀也亂剪自己的頭髮,隨即報警究辦。

檢察官調查時,梁稱當天只是情侶間吵架,他亮刀後,也曾把刀子拿給黃女,並說:「換我讓妳殺!」且他剪了黃女1撮頭髮後,是黃女搶走剪刀,自己又亂剪頭髮。

但檢察官認為,黃女若非遭受脅迫而心生畏懼,怎麼會報案?昨天依恐嚇、強制等罪嫌將梁男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