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賄選 吳秋齡:送禮是人之常情

2014/10/16 06:00

吳:感謝志工辛勞才送禮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檢舉國民黨縣議員吳秋齡,贈送關廟麵給環保志工涉嫌期約賄選;吳反控林進財是不實抹黑,踐踏志工尊嚴應向志工道歉。林說,沒有對志工不敬,吳不要模糊焦點,一切交由檢調定奪。

羅東鎮公所六月底舉辦環保志工自強活動約五百人參加,林進財九月中旬向宜蘭地檢署告發,控告國民黨鎮長林姿妙,送每人兩斤葡萄兌換券涉嫌賄選;前天又告發吳秋齡也在活動中,贈送每人一包市價一百二十元的關廟麵。

「環保志工不廉價,我們不賣票!」吳秋齡昨在志工陪同下,指控林進財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吳說,這些無給職的志工十分辛勞,送微薄伴手禮表達感謝是人之常情,林進財踐踏志工尊嚴,必須向志工道歉。

林進財反嗆 吳秋齡模糊焦點

「不要模糊焦點!」林進財說,他對環保志工沒有不敬,也肯定他們的付出,他只針對吳秋齡賄選行為指控,結果與否得由檢調釐清,查明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