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長選舉》邱鏡淳宣揚政績 被譏騙選票

下屆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右)昨天參加竹北市運動會,跟鄉親握手寒暄。(記者黃美珠攝)

下屆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右)昨天參加竹北市運動會,跟鄉親握手寒暄。(記者黃美珠攝)

2014/10/05 08:00

〔記者黃美珠、洪美秀/新竹報導〕天氣轉涼,年底選情卻開始加溫,爭取連任的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在國民黨新竹縣黨部成立身心障礙者團體後援會。其對手、前縣長鄭永金則先後出席竹北市和竹東鎮的運動會跟鄉親道早,並透過支持者宣揚過去他建設自己家鄉─竹東的相關政績,反譏邱鏡淳是把竹東建設都拿掉的NO.1縣長。

邱鏡淳陣營表示,尊重與包容各方聲音。為啟動竹東鎮基礎建設,邱鏡淳任內編列廿三億預算改建竹林大橋、中正大橋等工程、投入五十一億預算建設公道五路暨高鐵橋下延伸道路等,而河道整治、污水下水道等建設也投入了廿億元,一切都有具體成績可供檢驗。

另外,邱鏡淳為發展竹東及鄰近地區觀光產業,縣府投入二點六億啟動「一線九驛.台灣漫畫夢工場計畫」,這是過去鄭永金做不到的,他們相信選民眼睛雪亮。

竹北、竹東昨天分別舉辦市運和鎮運,鄭永金都前往為選手加油、和鄉親道早。站在一旁、力挺鄭永金的前竹東鎮長蘇仁鑑則手持大聲公,替鄭永金幫腔,細說鄭永金擔任縣長時,在竹東各里所做的建設。

蘇仁鑑甚至在邱鏡淳致詞,提到對竹東的相關建設時大嗆,邱鏡淳四年前的選舉,說要如何建設竹東,選後全部跳票,選舉到了又自稱竹東人,又要騙選票,吹牛說做什麼都是第一名NO.1,邱是第一個把竹東建設都拿掉的縣長,這才是邱的NO.1。

至於邱鏡淳這邊則在早上十點舉行身心障礙者團體後援會成立大會,共廿四個身心障礙社團出面力挺,後援會會長就是新竹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理事長張添福。

新竹市多名市議員參選人像是徐信芳、吳青山、蕭志潔和謝希誠等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都成立競選總部,包括立委呂學樟、黨部主委水雲翔和爭取連任的市長許明財也都趕場到參選人的競選總部給予祝賀,營造國民黨團結氣勢。

新竹縣長邱鏡淳拚連任,昨天成立身心障礙者團體後援會,接受支持者所贈的「好彩頭」。(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拚連任,昨天成立身心障礙者團體後援會,接受支持者所贈的「好彩頭」。(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