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稱沒房沒車》段宜康打臉:連曾說保時捷自己買的

2014/09/17 06:00

〔記者陳伃軒、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身價近一.四億元,早先宣稱名下沒房沒車,代步車都登記在親友名下,昨天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打臉,段在臉書上踢爆,連勝文曾說保時捷休旅車Cayenne S「我是自己買的」。

連陣營:早就賣掉了

對於段宜康質疑,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說,那台Cayenne S早就賣掉了,連勝文名下沒有登記車輛,也依法在台北市選委會登記財產,若有作假早就被人質疑違法,十年前的事情現在還可以談,「段宜康是頭殼壞掉喔!在幫無黨籍台北市黨參選人柯文哲解套、轉移焦點嗎?」

二○○六年連勝文被媒體直擊,開著價值五百多萬的Cayenne S接送當時還不是連太太的蔡依珊返回天母住所。二○○九年,陳致中曾接受週刊專訪抱怨,連勝文開保時捷都沒挨罵,自己只不過花一百多萬買車就被罵,實在很不公平;連聽聞後反擊,他買車的錢都是自己賺來的,不像有些人是用A來的錢過生活,講話還那麼大聲,實在厚臉皮。

段宜康說,據新聞報導,連勝文還不只擁有一輛車,除了連戰的帝寶和連方瑀名下元大佰悅,「連車子這種事情,也要搞得藏頭藏尾,連勝文還有沒有其他財產藏在哪?可沒人知道。」

段還說,連勝文夫妻住在連戰的帝寶,不用花錢,號稱名下沒保險,大概是兩邊父母繳的,「台北市的年輕人,幾個能有這樣的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