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呈枋領表 選不選縣長陷深思

2014/08/30 06:00

〔記者張聰秋、湯世名/彰化報導〕年底彰化縣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五合一選舉,二十九日領表第二天,縣長有一人領表,縣議員有十二人,累計二天來縣長已有八人領表,縣議員已有八十九人領表。在國民黨黨內初選失利的副縣長柯呈枋昨天已派人領取縣長登記表格,讓百里侯之戰趨於複雜。

國民黨提名的林滄敏在領表首日已委由其兒子代領登記表格,無黨籍的黃文玲也委由他人代領,昨天國民黨的柯呈枋也委由他人領表,至於最後會不會登記,縣長卓伯源妙語如珠說,「就他了解,最近二天來柯呈枋陷入深思,相信最後會做出明智的抉擇!」昨天柯呈枋行程滿滿,走入社區,與鄉親互動。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昨天則由鹿港鎮長黃振彥陪同參觀鹿港鎮桂花巷藝術村。魏明谷指出,他若當選縣長,將積極統合縣內資源,並推動以鹿港鎮為中心,以台灣開發歷史為主軸的國家風景區,範圍初步涵蓋鹿港、福興、和美、秀水等地,針對觀光承載量,管理生態、景觀、古蹟保存等敏感地區,達到區域資源永續利用。

魏明谷也提出彰化鐵道文化創意園區、溪湖糖廠文創園區、海上牧場觀光園區、二林葡萄酒文化觀光園區等多項計畫,將建構彰化縣旅遊品牌,帶動經濟收益,他在正式登記參選縣長後,上述計畫將陸續在他的縣政白皮書網頁與臉書完整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