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幕僚罵記者爛 郝反讚記者可愛

台北市長郝龍斌(右二)昨天出席大安親子館開幕活動時,聲援被連勝文幕僚罵爛的記者,說他是「可愛的記者」。(記者邱紹雯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右二)昨天出席大安親子館開幕活動時,聲援被連勝文幕僚罵爛的記者,說他是「可愛的記者」。(記者邱紹雯攝)

2014/08/09 06:00

〔記者盧姮倩、邱紹雯、蔡亞樺、林恕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赴幼兒園對小朋友說故事,被質疑違反學校行政中立,事後幕僚還在臉書上痛罵撰文記者是「爛記者」,台北市教育局是「爛局」,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被問及此事,他稱不清楚詳情,但這名撰文記者是「可愛的記者」。宅神朱學恒則批評,連陣營的戰術就是對於負面新聞怪天、怪地、怪記者、怪網友、怪八卦版,另有網友諷刺,連還沒當上市長,幕僚竟已在指點教育局,實在好大的官威。

李德維:網路鄉民寫出感受

繼連陣營競選團隊總幹事蔡正元罵記者「鴨霸」後,連勝文幕僚、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又指名道姓罵記者「爛記者」,昨天甚至再度罵記者「手法惡劣」,他受訪時稱,他只是一個網路「鄉民」,把內心的感受寫出來,若他們做錯一定承認,但問題是沒有,教局也沒做任何調查。記者詢問有無與該記者溝通,李說,「我沒跟他溝通過,報導就代表了嘛。」

宅神:遇負面新聞都怪別人

朱學恒昨在臉書po文,指連陣營的戰術就是對於負面新聞怪天、怪地、怪記者、怪網友、怪八卦版,若連勝文全身都是政見,誰要看他肥肉?誰管襯衫合不合身?順利生活過久,一遇到挫折只會怪別人不會怪自己。

學者:媒體溝通有更好方法

中正大學傳播系副教授管中祥說,個人有言論自由,連陣營若對新聞有其他想法,應有更好的方法跟媒體溝通,這樣的發言對連勝文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郝龍斌昨被媒體問及是否認同連陣營的作法,他以「不清楚此事」為由不評論,但稱讚該名記者是「可愛的記者」。無黨籍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則說,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連陣營應該爭取更多朋友,而不是攻擊。

連勝文競選團隊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前天已告誡過李,應對事不對人,而連陣營也認為該名撰稿記者是「可愛的記者」,且連勝文對該名記者沒有偏見,雙方私下互動良好,連陣營對記者的態度也始終一致。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拜訪光華商場。(記者盧姮倩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拜訪光華商場。(記者盧姮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