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新榮高中4男籃球員 赴美打分齡賽

新榮高中校長胡學貴(左一)特地頒獎給勇奪「2014夢踐美國」高中籃球邀請賽冠軍的隊員高孟偉(左三)等四人,他們將在本月下旬前往美國參加比賽。(記者楊金城攝)

新榮高中校長胡學貴(左一)特地頒獎給勇奪「2014夢踐美國」高中籃球邀請賽冠軍的隊員高孟偉(左三)等四人,他們將在本月下旬前往美國參加比賽。(記者楊金城攝)

2014/07/12 08:0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HBL全國高中籃賽勁旅新榮高中籃球隊在本月初勇奪「二○一四夢踐美國」高中籃球邀請賽的冠軍,隊中高孟偉、羅建斌、楊盛硯和陳維倫等四人入選GDS代表隊,將代表台灣在七月廿一至廿九日前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全美最強悍的暑期分齡籃球聯賽FAB48,實現前往美國打球,接受訓練的夢想。

升上高三的高孟偉是新榮籃球隊參加下學年HBL的主力控球後衛,對於前往美國參加籃球訓練營和跟美國高中生比賽很興奮,他說,能展現球技,出國打球是每位籃球員的夢想,希望和美國學生切磋球技,學到美式籃球文化和觀念,將來對球隊和隊友成長有所幫助。

「二○一四夢踐美國」高中籃球邀請賽賽後選出十名籃壇明日之星組成GDS代表隊,赴美比賽和訓練,冠軍新榮校隊就有四人入選,羅建斌是主力得分手,楊盛硯和陳維倫的防守強悍。

新榮球隊前教練田本玉離開球隊後,助理教練廖浚暉先接下球隊重擔,他說,四位隊員前往美國接受籃球專業訓練和比賽汲取經驗的機會難得,能刺激隊員成長,希望為新榮下一季的HBL霸業儲備戰力。校長胡學貴昨天特地頒獎給高孟偉等人,鼓勵這趟美國之行有所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